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秋季护肤避开五大补水误区

时间:2012-09-04 1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立秋过后,大约三个“秋老虎”后,天气会渐渐变凉,空气水分减少,保湿补水成为护肤重要课题,保湿口号打响,皮肤问题却还是接踵而来,殊不知秋季补水误区频频踩中,下面一一道来几大秋季补水误区,看看你中了几枪。

误区一、仅靠多喝水补充水分

身体补水并不等于肌肤补水,所以并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肌肤缺水问题。事实上,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的能补充到肌肤中。所以要想补水只有直接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水份,才能真正算是给肌肤补水。

tips:补水面霜和化妆水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多做保湿面膜也能给肌肤补水。白开水中加入少许食盐,水分不那么容易流失了。这种方法,与我们现代医学中的给病号补充生理盐水是一个道理。白天喝点盐水,晚上则喝点蜜水,这既是补充人体水分的好方法,又是秋季养生、抗拒衰老的饮食良方,同时还可以防止因秋燥而引起的便秘,真是一举三得。

相关新闻:

整形档案‖美丽未央,女主播隆鼻的一千零一夜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