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晚上八点后吃饭变胖并不靠谱

时间:2012-09-12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晚上八点后不可以吃东西?喝软饮料就不会发胖?在生活中到底有多少错误的减肥观念影响了你的减肥效果?10个日常生活中易犯的错误观念,快来自检一下。

1.晚上八点后可以吃东西

实际上你什么时候吃东西都无所谓。真正对体重有影响的是卡路里含量是多少?有没有进行体育锻炼?这三点才是决定你究竟是减少、增加还是保持体重的关键点。

2.根本没有所谓的“负卡路里食物”

根本没有什么“负卡路里”食物。身体用来消化上述食物所耗掉的那点卡路里和食物本身所含有的卡路里相比简直不值一提。

3.别忘了算上饮料中的卡路里

如果你真的想加快减肥速度,那就戒掉你最爱的可乐和果汁等各色饮料,改喝白开水。

4.甜食也可以当晚餐

健康专家表示,时不时这样用甜食“犒劳”一下自己反而有助于实现长期减肥目标。不过,这只是一时的选择,可不能天天如此。

相关新闻:

整形档案‖美丽未央,女主播隆鼻的一千零一夜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