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荣获“人民好医生”称号

时间:2016-12-05 15: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4日下午,由国家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指导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健康中国《2016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并向来自全国范围内一线医疗战线评选出的60位杰出优秀医生颁发了“人民好医生”称号。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获此殊荣,引发中国医疗美容界的热烈关注。

(”人民好医生”发布会现场)

弘扬正能量,

全国挖掘“德技双馨”好医生

据悉,人民好医生工作团在国家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指导下面相全国医院,深入挖掘医疗队伍中德技双馨的好医生,并邀请媒体采访跟诊报道,让社会感受中国好医生的温度,弘扬医患正能量,宣扬医生大爱,出版《2016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展示新时代人民好医生的风采。经过严格评选和审核,在本次发布会上揭晓了2016年度“全国人民好医生”。

(幻灯片介绍人民好医生事迹)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士称,“人民好医生”是民众赋予医生的光荣称号,要在医疗队伍中树起一面旗帜,让更多的民众熟知医生典范。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还经常组织“人民好医生专家团”下基层活动,实施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社会反响热烈。其专家团以“大国工匠,医中翘楚”为选拔标准,入选专家均是学术视野开阔、业务知识渊博、临床经验丰富、科研成果丰硕、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德技双馨的一线杰出名医。

(人民好医生获得者走向颁奖台)

为美代言,

美容外科界惟一入选的行业好榜样

作为美容外科界惟一入选荣膺“人民好医生”称号的杜太超专家,其人其事塑造了中国医疗美容外科界的好榜样,这也同时表明了日益兴起的医疗美容整形行业受到广泛关注的社会意义。

在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各位名医的先进事迹。杜太超其个人履历也十分丰富,系我国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从业20余年来,他的美容就医患者遍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各阶层的华人,为其成功实施上万例各类整形美容手术。

(在中国人民大学留影)

杜太超在整形美容外科界不跟风不媚俗,以极高的审美修养、出神入化的“神刀”技艺,东方美学的坚守与探索;整形与心理、社会、职业、社交、容貌等等的高超把握,研发的“中国好鼻子”、“杜太超CAW(多点小切口)面部年轻化除皱”项目广受热捧。中央电视台人民子弟兵栏目曾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

( 记者采访杜太超事迹入选《站在名医身边:2016人民好医生跟诊记》一书)

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太超谦虚而感怀地说到:“此次获得“人民好医生”的称号也是广大社会各界对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认同,也是医疗美容行业的荣耀。为更多的求美者雪中送炭,锦上添花,让(她)们拥有温暖美丽的人生,也是我们每位医疗美容外科医生毕生的追求”。

 【人物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河北90后女诗人隆鼻, 赋诗感激“中国好鼻子”

算一笔经济账,快快逃离面部年轻化非手术美容陷阱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美丽行走:明月山下对话中国美容医学奠基人

青岛女企业家花80万美容无效,求助可调式微升美一次成功变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