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中国好鼻子,与你同行寻觅2017“小确幸”

时间:2017-01-06 14: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天的花朵摇曳着馨香。

你的鼻子是否闻到这季节的诱惑?

一句很老的谚语“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在这个颜值符合审美主流的时代,却依然当仁不让地成为风靡一时的追逐。

对镜,你是不是想寻找日本小说家村上春树描述的“小确幸”。

那么,来吧,让我们与中国好鼻子同行!

(一)君不见,一群青春男女收获“中国好鼻子”

把青春写在鞋底赶路,在这条梦中的男神、梦中的女神的寻觅追逐道路上,你是否左顾右盼,是否在梦幻里穿梭不停,是否在现实里又沉默不语。

但是,有这么一群青春男女,他(她)们过去的2016年,因各种因缘际遇“中国好鼻子”,而收获了自己人生的“小确幸”。

他(她)们怀抱坚定信念,弥补缺陷、张扬个性、塑造更美。诸如重庆女大学生视频主播的“一鼻”成名,诸如新加坡留学生回国“一鼻”高薪、诸如西安两闺蜜“一鼻”飞奔;诸如高校女教师“一鼻”爱情;诸如世界500强女员工“一鼻”高升;诸如新疆女孩“一鼻”成人礼,等等又等等。

他(她)们是这个大时代幕墙上的小小幸福闪光者,他(她)们“一鼻”生辉,照亮自己内心也照亮前程,照亮周围的眼睛。

(二)君切记,四条黄金曲线重塑榜样“中国好鼻子”

总是有人赞叹,为什么“中国好鼻子”看上去那么美!那么令人怦然心动!

这其实是有一个奥秘!

这其实是一种修行!

任何出神入化,炉火纯青的精雕细琢,提刀有势落刀无痕,都是中国好鼻子孜孜不倦的独辟蹊跷,卓尔不群的审美和技艺的相得益彰!

“中国好鼻子”结合东方人的脸型、眼型、美学气质、面相等综合因素,把鼻部细分为多个美学亚单位,以假体、注射材料和自体软骨做为鼻雕材料,采用微创技术,量身定制个性化美鼻方案,对鼻根、鼻背、 鼻尖、鼻翼进行全方位打造,从而塑造出和谐、自然、宛如天生的完美鼻型。

中国好鼻子核心技艺的灵动美鼻在传承精细、微创、自然、美观的特色上,对个体鼻部的鼻背曲线、鼻尖曲线、鼻孔缘曲线、鼻翼曲线进行数字化模拟分析,相较于传统的鼻背和鼻尖曲线分析更加综合,更加精准,塑造更加美观的鼻部形态。

中国好鼻子的优势,正成为越来越多爱美者选择的理由和亮点。

(三)君同行,让美与“中国好鼻子”为伍

2017,中国好鼻子将继续以同行者的姿势,与你相遇相伴相行。

德国戏剧家、诗人歌德说:“你爱你的寂寞”,生活的戏剧和诗情纵是喧嚣,遇见我,可我也懂得你内心的寂寥与落寞。

2017,中国好鼻子虽然头戴“人民好医生”、“亚太鼻部修复名医”桂冠,但那是让中国好鼻子更添一份责任,也给你添一份选择的信心。

2017,让我们这样一路开心寻觅生命中的“小确幸”,却足以灿烂自己的华年。

握手!

让我们安静地走!

让我们从容地去!

【中国好鼻子 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日本早稻田大学女生飞北京隆鼻,中国好鼻子声名远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