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中国好鼻子“百人百评” 美丽档案之(一)

时间:2017-01-10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中国好鼻子作为整形隆鼻及修复领域的卓越优秀品牌,就像一束亮光,点燃了求美者心中的梦、给予爱和温暖,照亮了信心百倍的前程,为无数的求美者带来了美丽的改变、提升,梦圆。为让求美道路上更多的朋友们分享中国好鼻子的故事,特别推出:中国好鼻子“百人百评”美丽档案故事,亲历再现,敬请垂注。

之(一)

主人公:小敏(贵州某外企白领)

手术:中国好鼻子之“综合隆鼻”,双眼皮

内容:“双眼皮+鼻综合”:我的恢复全过程

我是一个外企白领,同时也是外貌协会,以前还对自己的容貌很自信,但是身边美女越来越多,真心觉得自己的长相太过普通,不够突出。单眼皮、宽下颌,鼻子也不够漂亮,这些是化妆掩盖不住的。于是,便开始了我的变美历程,这是一个又血腥又励志的故事。记录了我做完“双眼皮+鼻综合”整形后恢复的全过程。

曾经的我,本身眼睛不小,却是单眼皮,显得没精神。塌鼻梁、鼻头有点大,显得没气质。给张图

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选择了杜太超主任, 面诊时他说,单纯隆鼻只能增加鼻梁的高度,整体美感还是会差点,建议鼻综合!和眼睛一起做,整个五官感觉都会发生变化。最终决定了手术方案:切开双眼皮 + 鼻综合整形(膨体隆鼻+耳软骨修鼻尖+鼻翼沟成形)。

手术打了局麻(那酸爽,打过麻药的懂,手术过程不痛,但是因为意识很清醒,还是觉得有点怕怕,能听得见剪刀“嘎吱嘎吱”和激光“刺啦刺啦”的声音。整个手术过程2个小时,接下来,就是漫长而心焦的恢复期了。

【Day2】

手术后第2天是最肿的,像只哭肿的青蛙,sad,肿胀青蛙期,前3天注意冰敷,后几天是热敷

【Day4】

第4天,眼皮和鼻子还是肿(妈呀,这是包子本人么?)因为是从老家特意飞北京做的,做完手术在医院住了几天,盼着早点拆线,早点出院(病服真的不好看,眼睛周围还有点发黄,医生说是正常现象,表示淤血正在渐渐散去。

【Day7】

术后第7天,拆线啦!!!拆线非常快,眼睛和鼻子消肿了很多,但是这几天淤血散了后,眼睛周围还有黄青色的淤青(跟被打了一顿似的,去哪都要戴着眼镜)

【Day12】

照片里看着变化不是很大,还要继续消肿,但比青蛙期自然多了,鼻头看着会有点大,但是没有硬硬的感觉,摸着还不错!

【Day15】第15天,绑了个马尾,露出额头脸显得大好多,但是鼻子挺了,露额头也不难看了,看来,大眼睛高鼻梁还真的是很重要!

【Day18】

第18天,化了个小妆,红唇真会显得人脸色好很多。你们别学我,我是不化妆会shi星人,很早就开始化妆,这是不正确的示范。

【Day30】终于,在苦熬了一个月后.....越长越自然,疤痕变淡

当初决定整形也是下了好大决心,内心各种忐忑!

所幸,术后效果让我很满意!双眼皮和鼻综合都很自然,整体美感都很协调,之前的一切担心和彷徨,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非常感谢杜主任的医术和用心,人很好,让我变美的同时也更加自信、快乐!

【1年后】现在1年多了,越看越顺眼,没有整形的痕迹,手机像素有点低,但也不影响效果对比!

区别还是挺大吧?(很多人问我,脸型是不是也变过了?)真的真的木有改脸型,想到磨下颌骨,我就害怕!小脸的效果就是:我术后瘦了点,鼻子高了,五官显得更加立体,然后不造是否也与发型有关系,要不,你们也试试?

【中国好鼻子 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日本早稻田大学女生飞北京隆鼻,中国好鼻子声名远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