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蝉联“百强整形医生”榜单

时间:2017-02-09 14: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亚洲超大医美APP平台“更美APP”揭晓了“2016中国整形医生百强”暨影响力TOP100榜单,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连续三年蝉联上榜。

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蝉联“百强整形医生”榜单

据了解,此榜单由来自更美超过百万注册用户投票,综合医生口碑、求美者满意度评价、偏好、整形医生手术特长、整形手术案例展示、美誉度、行业影响力等多维度,客观中立地评选出的一份“中国整形医生影响力”榜单。

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蝉联“百强整形医生”榜单

作为连续蝉联该榜单的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享誉海内外,为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华人华侨求美者成功实施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尤以独创的中国好鼻子及面部年轻化除皱两大技艺,以东方传统与现代审美的时尚表达,领跑业界,广受赞誉和追捧。系最具实力和情怀之一的中国整形名医。

人物介绍:

【中国好鼻子 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面部年轻化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蝉联“百强整形医生”榜单

相关新闻:

美人志:三位90后女留学生结缘“中国好鼻子”隆鼻奇遇记

鼻修复,中国好鼻子来拯救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2017整形上半年报: 从中国好鼻子热看全民审美镜像

日本早稻田大学女生飞北京隆鼻,中国好鼻子声名远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