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三八节,一位女作家写给整形医生杜太超的诗

时间:2017-03-08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她是一位女作家,她是他众多慕名求美者中的一位。

她邂逅整形名医杜太超,结识一份“美缘”,重拾生命的芳华。

她写给他一首诗,在三八节之际,以表达对生命之路上,幸运这个宽容的审美时代奔赴一阙美丽的古典和现代的人生华章。

一刀尘世,一刀春秋。

《整形,温暖人生》

---致整形名医杜太超

(婉儿:化名)

又一季雪花翻飞

又一年伊人憔悴

窗前风铃摇响岁月的长歌

你可看见美人的幽怨落寞

你是一位武艺高超的侠客

佩戴一把浪漫而温情的宝剑

逆时光的河流而上

抚平岁月的皱纹

重塑东方美的榜样五官

让生命绽放精彩的笑脸

重新定义锦瑟华年

你的名字

就是你的门牌

来自全球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

叩响美丽之门

你雪中送炭

也锦上添花

【整形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相关新闻:

报师恩,名医回母校为20位护士集体“整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