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求助的小尚武今儿从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出院啦

时间:2012-06-28 0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医院派专车送小尚武出院

出院前,小儿外科霍宏昌主任给小尚武查体

小尚武出院当天,一家人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河北网讯(记者 吴潇 摄影 黄小林)“来,让我再抱抱小尚武”,“穿上漂亮的衣服,小家伙更可爱了……”一股股爱的暖流荡漾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

邢台威县的新生儿小尚武患先天性幽门狭窄盼救治一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本网也进行了跟踪报道。6月13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为小尚武免费进行了手术,手术历时一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6月27日,小尚武痊愈出院了,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孩子脸色红润了,体重从入院时的4.2公斤增加到了4.4公斤,主治医生霍宏昌主任介绍说,孩子恢复的很好,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喂养。

“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心里特别踏实。孩子住院以后,医院对我们特别照顾,不但免了医疗费,还免费给我们提供食宿,我们不知道怎么感谢……”小尚武的父亲石海亮说。

当天,医院还安排专车送小尚武出院。医务人员将一家人送上车,祝愿他幸福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成功救治先天性幽门狭窄新生儿

http://health.hebnews.cn/2012-06/20/content_2736805.htm

相关新闻:

准爸爸妈妈一起来 寻找绿色氧吧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温馨月子房第一位满月宝宝Party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