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准爸爸妈妈一起来 寻找绿色氧吧

时间:2012-08-17 13: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吴潇)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准妈妈QQ群乐友会”系列活动之“准爸爸妈妈一起来、寻找绿色氧吧”活动,于8月11日上午9点,在10楼空中花园成功举办!

50对准爸爸妈妈踊跃报名参加活动,邀请了产科林芝彩主任、护理部李歆主任、产房蔡银素护士长,作为我们的评委列席。林主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大家亲切互动进行点评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准妈妈分成两队:美美队和宝宝队进行游戏PK。

图为: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林芝彩主任与大家互动现场

第一轮

宝宝穿衣活动

每队各出两名队员,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结束后,在台下的准妈妈跃跃欲试,第二轮的准妈妈吸取了前队的经验,在激烈的比赛结束后,宝宝队获胜。使准妈妈预先体验了做妈妈的感觉。护理部李主任亲自点评、并当场示范,如何规范的给宝宝穿衣以及如何护理。从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能够感受到大家都受益颇深,通过实践学到了,如何科学正确的护理新生儿,废除了“蜡烛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温馨月子房第一位满月宝宝Party

求助的小尚武今儿从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出院啦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