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警惕口香糖暗藏“杀机”

时间:2012-08-31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经常会看见一些人有事没事嘴里都在嚼口香糖,特别是年轻女性,在她们的包包里总是能找到口香糖的身影。口香糖与木糖醇作为一种能够清新口气的食品,的确有着一定的功效,然而,却不应该多吃—不要动不动就咀嚼一块,这对健康是没有什么好处的。为什么呢?

1、不减肥还加重胃病

有不少女孩子认为吃口香糖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事实上,口爵口香糖不但不会减肥,反而会让人觉得越嚼越饿,最后就会放弃口香糖去吃零食。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体会,假如在饥饿时,或者是饭前长时间嚼口香糖,还会让你产生一种饥饿感,而且这种饥饿和往常的不同,让你有点无法忍受,必 须马上吃点东西。这是由于长时间咀嚼口香糖,会反射性地分泌大量胃酸,还会使消化酶增加。所以你会泛起恶心、反酸水等症状的饥饿,尤其对于有胃病的人症状 会更加严峻。

相关新闻:

现代人不该有的5种心态

面食易含铝食用需谨慎

四种烹饪法降低胆固醇

季节养生:早春7道败火美味 百合甜杏养阴润肺

女人节教您如何睡个养生美容觉 女性春困补觉知多少?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