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可调式微升美:让全面部年轻化变得随心所欲

时间:2017-03-17 1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可调式微升美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可调式,在于技术运用中的灵活性,在于让求美者的全面部年轻化变得轻松和愉悦。” 针对可调式微升美在2017年中国整形美容圈掀起的热浪,该技术研发人,我国著名面部年轻化美容外科权威专家杜太超主任作出核心解读。

年龄不受限:

犹如拨动钟表的指针

你错过了岁月,但你千万别要错过“可调式微升美”。来自河南的刘女士开心地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并配上了一张自己的光彩年轻神韵魅照,引来了众人惊叹和点赞!纷纷打探“可调式微升美”的秘密。

1489712428722387.png

“我就是要自己现身说法,推荐杜太超主任,让更多的姐妹们去享受,改变自己的形象”,刘女士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美丽心经。

刘女士虽然年过五旬,但可调式微升美的效果令她重返年轻,而且是整个人的全面部极大改善,杜太超主任称,这仅仅是可调式微升美受益者的一个案例。强调的一点就是,可调式微升美在对付衰老的时间上不受限制。

可调式微升美在时间上的优势是,针对35岁到65岁这样一个大的时间年龄跨度女性的面部下垂、松弛、皱纹横生等等问题,均可以进行调节,犹如拨动钟表的指针,轻松随意调回你的年轻态。

效果“三合一”:

调到美丽最佳态

杜太超主任介绍,可调式微升美技术在效果上,以根据女性职业、身份、出席场合需要,比如加强一下阶段性效果,可以通过可调式微升美的核心技术,随时添加几根提升线,调到令你满意的一个最佳美丽状态。

可调式微升美来了,全面部抗衰提升你的颜值!

可调式微升美的技术核心包括一是多点小切口,隐蔽切解决皱纹;二是独创的收网式悬吊提升中下面部松垂;三是强有力的微创埋线巩固与加强面颊部、颈部、鼻唇沟等提升效果。这样就集除皱、提升、塑形相结合,从而达到全面改善面部松弛、面部凹陷等衰老问题。其中,面部除皱主要以鱼尾纹、川字纹、抬头纹、唇纹、法令纹为主,对于苹果肌下垂、面中部下垂、下颌轮廓松弛有很好的提升效果,令除皱与提升一部到位。

范围“全面部”:

整体提升年轻化颜值

“就像打扫一个堆积布满灰尘已久的房间,让房间的每个角儿都不留痕,触及之。可调式就是这样的一个针对全面部年轻化运用的技术,灵活地指向每个部位,包括暴露的隐藏的衰老问题,都统统一网打尽,并全面有效大改善。”杜太超主任很形象地比喻可调式微升美的运用范围。

整形界首创“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不是梦

据了解,可调式微升美秉承对面部进行整体设计、灵活调整、综合效果呈现的原则,让各类皱纹包括顽固的皱纹都没了、所有松弛部位得到全面提升、面部紧致饱满了、焕发青春与活力。让全面部年轻化达到一个全新的境界。让颜值得到整体提升。让一个女人的精气神充盈丰富起来。

全面部年轻化“三合一”,整形界力荐“可调式微升美”

温馨小贴士:可调式微升美的核心优势

1)符合35岁到65岁之间的女性

2)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3)微创无痛手术仅需1小时至2小时之间

4)7到10天,基本恢复,达到“全面部”年轻化

5)保持时间恒久:可管5到10年

6)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第二次加强提升

7) 安全,美丽成本超值划算

8) “除皱、提升、塑形”三合一

9)长达15年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临床成功随访案例

1489712644715564.jpg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89556818669366.jpg

相关新闻:

美丽三人谈:为什么我选择“可调式微升美”

海外华人现回国整形潮,可调式微升美风靡华人圈

算一笔经济账,快快逃离面部年轻化非手术美容陷阱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青岛女企业家花80万美容无效,求助可调式微升美一次成功变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