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图片新闻 正文

六个秘方助你甩掉“便秘综合症”

时间:2012-06-09 1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便秘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一大衰老的标志,便秘不仅会令女性体内的毒素增加,导致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及微量元素不均衡。还可使乳房组织细胞发育异常,增加乳腺癌的可能性。据统计,每天排便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为5%,每周排便2次以下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为25%。此外,便秘造成的毒素积聚,进入血液中及内脏周围,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新陈代谢下降,这样的恶性循环,你想不胖也不行了!从此,女人不要再懒下去了,拿起“绝招”,消灭便秘!

1、西梅汁

研究表明,由于西梅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果胶以及自身独有一些微量元素,使得饮用天然的西梅汁,可以有效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次数,缓解或预防便秘。很多科学家对西梅的缓解便秘的功能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验,虽然对原因的解释都不尽相同,但结果都证明了西梅汁对缓解便秘有着独特的功效,是任何其他食物所无法比拟的。长久以来,西梅汁在欧美国家享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同时,由于西梅汁能够促进排便排毒,港台地区的很多女性称它为“苗条汁”。

相关新闻:

现代人不该有的5种心态

面食易含铝食用需谨慎

四种烹饪法降低胆固醇

季节养生:早春7道败火美味 百合甜杏养阴润肺

女人节教您如何睡个养生美容觉 女性春困补觉知多少?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