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老年健康 正文

迎国庆重阳双节 足力健老人鞋惊喜豪礼送不停!

时间:2018-09-30 16: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庆、重阳双节临近,老年人最期待的就是儿女能够陪伴左右,围坐在一起吃顿饭,挽着手去外面转转,敞开心扉谈谈心里话。其实老人的快乐很简单,儿女们要趁这个难得的小长假,放下手机,多多关心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你的孝心。

为了让子女带给老人不一样的惊喜,足力健老人鞋在此双节之际,送出史上最大力度惊喜福利!关注【足力健老人鞋】官方微信号,参与“SHOW出你的老人范儿“抽奖活动, 10块Apple watch series 4 、1万双足力健老人鞋以及9万双足力健老人袜等你来拿!

1538294093652007033.jpg

子女常年在外,往往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父母年纪渐长,足部会随之衰老,导致他们遭受脚变形和足病困扰,轻者会有拇外翻、足茧等,重者有跟骨刺、足弓下塌等脚病变。如果父母穿鞋不当,会引起磨脚、挤脚、伤脚等痛苦,让日常出行成为一种障碍,进而少了很多生活乐趣。此次足力健老人鞋送出的免费福利,正是秉承“关爱老人、关爱父母、关爱自己”的理念,不断解决老人的出行难题,让老人大胆走出去,去挖掘晚年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图片3.jpg

马上关注【足力健老人鞋】官方微信号参加活动,不仅能为父母赢取健康时尚大礼,还有机会在10月18日,获得由足力健老人鞋送出的重磅终极返场大奖——4999元旅游基金,名额有5个。你会是其中一个幸运儿吗?现在就行动吧!

相关新闻:

老人跌倒后患无穷 该如何防患于未然?

喜迎国庆 社区活动中这些事老人需留意

足力健老人鞋:以用户需求为核心 专业呵护老年人足部健康

专业技术 贴心服务 足力健只为老人更稳健

足力健旅游鞋,老人出门旅行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