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健康频道 女性健康 正文

可调式微升美, 打响2017“全面部年轻化”升级战

时间:2017-03-13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你还在喋喋不休的为一支玻尿酸、肉毒素找回你想要的面子?如果你还在为某一个传统的整形手术摇摆不定思绪?如果你还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整形美容市场举棋不定?

皱纹出卖年龄、地球地心引力持续拉下你的面部松弛,肌肤不再亮光,该怎么办?该怎办?有没有一种比较简单易行的,相对一劳永逸的方法来进行面部年轻化的提升与改造,在求美道路上“新生”。

近日,由中国整形界的面部年轻化美容外科权威杜太超专家长达15年临床跟踪研发的“可调式微升美”技术一举突破困扰业界多年的难题,从方向上以“全面部年轻化”整体改造、提升概念代替了现在流行的点对点的纷杂抗衰整形方式。被誉为整形外科领域的一大重要贡献。让一生仅做一次“可调式微升美”,扮靓下半辈子不是梦成为可能。

ͼƬ1.jpg

可调式微升美:

终结单一“点对点”面部抗衰方式

报告一出,备受热捧的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被业界誉为面部抗衰“神技”,经过长达15余年的案例随访、追踪、十分持久。作为该技术的研发持有人,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从事面部年轻化手术研究近20年,专业攻研、成功建立了一整套科学、成熟、有效的“可调式微升美”面部年轻化系统。

ͼƬ2.jpg

据了解,以前单一的或除皱、或提升、或美肤、无论是手术、激光、注射等方式,都只能是对某个局部进行改善,求美者只会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或者要忍受所谓大量的美丽套餐加强版,对面部进行近乎“摧残”般的浩大工程。

而可调式微升美,从方法论上,一开始就以全面部年轻化为出发研究方向,技术实施上,采取经过杜太超主任15余年的成功摸索创新,对面部的一个整体美学设计包装,这包括通过高效的精准美容微创外科手术,以及高科技线雕等综合运用,达到长久的全面部年轻化气质提升,神韵表达、审美功效,让整形美容在抵御面部抗衰中抵达最大化的技术可能。

可调式微升美:
创新“三合一”模式,让全面部极大改善

杜太超主任介绍,可调式微升美的技术核心包括一是多点小切口,隐蔽切解决皱纹;二是独创的收网式悬吊提升中下面部松垂;三是强有力的微创埋线巩固与加强面颊部、颈部、鼻唇沟等提升效果。

这样就集除皱、提升、塑形相结合,从而达到全面改善面部松弛、面部凹陷等衰老问题。其中,面部除皱主要以鱼尾纹、川字纹、抬头纹、唇纹、法令纹为主,对于苹果肌下垂、面中部下垂、下颌轮廓松弛有很好的提升效果,令除皱与提升一部到位。

ͼƬ3.jpg

可调式微升美是传统美容外科整形手术的一个飞跃。整个过程都是采取微创方式进行,避免了传统手术切口大、创伤大、易留疤的缺点;采用的微创无痕技术,融合东方美学审美,在发际线及耳前选择3到5个细小切口,做到术后无痕迹,无创伤,恢复快。而且以整体设计、局部整形、综合效果、灵活调整为核心理念,通过特定的手法对皱纹、松驰、下垂等综合处理,全面恢复面部年轻态,术后效果持久自然。

ͼƬ4.jpg

可调式微升美:

做一次,你一生的无悔美丽新选择

而据临床观察随访,采取可调式微升美全面部年轻化手术,年龄从35岁到65岁均有极好的美丽效果。与之自体脂肪移植、玻尿酸注射、传统手术除皱方式相比较,该技术适用求美者范围跨度更大。一次“可调式微升美”手术可维持5到10年的光景。令求美者在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安全考量上都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ͼƬ5.jpg

而该技术手术时间也大大缩短,大约40分钟到一个小时完成,术后恢复也仅需一周时间,让求美者以靓丽的颜值重返生活与工作!

ͼƬ6.jpg

可调式微升美作为杜太超主任在中国整形美容界的首创者,拥有近20年的丰富临床整形美容外科经验,系中国面部年轻化技术的探索者和领军人,权威专家。

目前已经为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人临床成功手术经验和长达15年的随访跟踪,对于面部年轻化、审美、除皱抗衰等有十分独特的造诣,其手术风格和技术理念被誉为行业风向标。

下半辈子的美丽,就交给“可调式微升美”试试吧!

做一次可调式微升美,你一辈子无悔的美丽新选择!

ͼƬ7.jpg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美遇北京 【杜太超】: ( dutaichao008),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ͼƬ8.jpg

相关新闻:

美丽三人谈:为什么我选择“可调式微升美”

海外华人现回国整形潮,可调式微升美风靡华人圈

美丽倒戈,可调式微升美制造“面部美容”大分流

青岛女企业家花80万美容无效,求助可调式微升美一次成功变脸

可调式微升美:让全面部年轻化变得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